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

關係篇 --- “迁就 迁就 久了; 好像是我歉疚了你似的。。。”

關係篇


生活的軌道 不會因你我的相遇 而改變, 
只因 你我之間的付出與努力 而改變。。。

既然相遇不能改變,
那我們之間的承諾 ,
就是決定我們日後的關係,
所以不要拿承諾當玩笑,
這只會讓我們失去這一段情與誼。。。

有些人因爲你的外貌,追求你
有些人因爲你的家境,選擇你
但還是會有一些是單純的希望你開心 而守護你

“總會有一個人願意為某個人付出 而不計較
但你是否曾珍惜過呢?”

當你辨不清 情與誼的 時候 就不要選擇 擁有
因為 這不一定是對的選擇。。。
或許簡單的一句話 或 告白, 
告訴她 你內心的感受 也許會好過 一些舉動。。。



不要讓太多的遺憾 發生;
也不要在失去后 才後悔;
明白了 學會了 就該放手 放下。。。

-------------

不知不覺 人與人之間關係 也變了調
簡單的說 就是 複雜,
朋友前 像似好朋友; 朋友後 就與他人 數臭對方
要不然 就是 你騙下我 我騙下你 我們就是朋友


或許你不信 但這是事實。。。
人在長大的過程 必然失去一些東西
也開始 以自我為中心 也變得較自私

每個人都在為前途而奔波時
要怎樣的去維持朋友之間的關係
儅你的朋友有了新的圈子與分散在四地
你又如何去經營呢?

有些人有 10 個 20 個 30 個
那你的時間分配又是如何的安排?



儅你覺得他是你的好朋友,而他是否那麽覺得?

或許他們是真心想與你相識相交
但偶然還是 會占妳的便宜
而 你與他 或許有人察覺
也當作不是一回事
因為 現代人 也習以為常了。。。

就好像 有些事
你覺得應該是這樣 不會怎樣 別人也不計較
可是 你用同樣的方式 在別邊
別人會覺得你是這樣的人 最後也就算了
因爲 我覺得 少了這一點 你反而會更加的懷疑。。。

交心 難啊~~~~
 






  
你與我總會有一絲的關係。。。











你與我的關係 取決於 你想我成為你的誰?
朋友 ,好友 ,兄弟, 情侶 ,敵人,利益關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