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

感情, 不是你付出了多少 就能得到 相同的对待。 也不是 你做得多 还是 做得好。。。


感情,
不是你付出了多少 就能得到 相同的对待。
也不是 你做得多 还是 做得好。。。

Remark:至少要做自己 和 愿意去改变去变得更好

------

或许我真的不够好
让你觉得这样的方式
应该是我们相处的模式

两个人的相处 ,是两个人去互让互合
而不是单方面的付出。。。

Remark:双方都希望对方好 从而会吃醋 生气 但 我们是否有站在对方的立场去为他思考呢?

是否有了解 尊重 支持 对方的决定 ?
是否有尝试 说服 解释 你的想法给他知道?
是否面对面倾诉内心的感受?

对事情 不对人 也不是凭着自我的喜好 去对待他。这对他不公平 也会让彼此因为小小的事情闹得不愉快。

 错跟对 ,
自己也感受得到 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
-------

“你关心她的感受 但 你不一定会得到她对你的关心。”

很多时候 你感到无奈时 她会说 你为什么这样?
我也常问自己 又是我的问题吗 又是我吗。
你总是觉得 我对你不够好 真的是我对你不够好 还是 你一味的觉得 让你的个人情绪 主导你对我的态度 重要过 另一半的感受。。。

男生 跟女生不一样
比如

男生可能 就觉得 想买个游戏 想买个玩具 就想买 和 满足自己的小小童真。 而女生会觉得 你们做么那么幼稚 买来做么 最后还是摆着。

同样的
女生买衣服 鞋子 口红 等等的东西 , 在男生的角度来看 难道就不一样吗 ?男生心里的OS 就是你都有那么多了 还买   不是都差不多吗?!

很多时候 双方互相的尊重 理解对方
真的可以把感情升华 而不是 小小的事情伤了对方。

Remark:是不是陪对方多一点 ,就可以让对方多了解你一些?
------

或许她以为这是撒娇 ,也觉得你不会怎样
但次数多了呢 ?

在多么的喜欢对方
也会因为对方对你的态度而减少。。。

当你选择拒绝你另一半为你做的事情
而他还是继续为你做 请你珍惜
东西不会一直在那里
当你要的时候
才发现已不在
或许真的迟了。

你说不要也不用紧 也没差
一次 好 两次 罢
但 他也是人啊。。。

“没得到认同 还要被酸 ,能不无奈吗.”

--------
在追求的过程中 ,
我们曾面对 是否要答应对方的追求。

很简单的定理 , 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 就拒绝。

以下就是一个 情景 可能会遇到:
有人曾问我 怎样才能给拒绝一个你不喜欢的人
我回他 就直接跟对方说而已。
她说 没用 试过了。
我说 其实你用什么方式 都是一样的 , 我们要给对方一个台阶 ,别人不一定会顺着 走下去 , 而是觉得是希望。 最后幸苦的人就是你 。

当在一起了 , 是双方都同意的。 那么最后要分手了 , 给了台阶 是走是留 , 是看你有多爱她。

为了自己的面子 而放不下面子 , 失去爱你的人 是遗憾。

受伤的人 是爱多的哪一个;
爱得重 就伤得重。

若 你真的不爱了 就 别坚持了。
爱的人会去争取 到最后。

Remark :其实 每个人都知道解决的方案 ,
只是有顾虑
所以才需要别人来帮他做这个决定。


------
经历了许多 学会了自省
到了现在 我更懂得珍惜拥有的。
也知道不是等到失去了
才去改变 和 懊悔。

“我的心 就在那里 ,
你若愿意 怎样都能找到。 ”

你不说 也不愿去了解
我愿说 也愿意去了解 却没机会。

-----------------

不是不想 享受生活
但现实生活 怎样都要考虑和面对吧。

最近 2019 年 , 慢慢的迷失 自己 , 27岁, 觉得应该 做更多事情 可是 累 。

想一步一步走 虽然难 可是 总会有其他事情困扰你自己。

自己了解自己 , 所以不会选择跟人倾诉。

昨天 慢慢的走路   慢慢的让自己清醒 要开始改变。 或许很傻的行为 但真的让自己 看到以前的自己。

尽量不做对不起自己的事情,别人不一定了解 但 你只要清楚知道你做的是对的 不伤害别人 是为别人好的 , 那就去坚持。

相信你的 , 不会那么快离开你。

—------------

最近 看着偶像剧 “我们不能是朋友”
很写实  ,满适合让人去思考自己的价值 ,面对自己内心的改变, 对感情和他人如何对你的方式 是否值得你去付出。。。

个人觉得 蛮好看 可以去思考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