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

回忆。。失去。。

心酸 却爱莫能助
再多的陪伴 只能换取 你我内心里 那短暂的平静

---------------

记忆的画面 随着时针的转动 慢慢的在淡化至消失
从熟悉到陌生 甚至到彻底的忘记
这过程 让彼此都在受着折磨与伤害。。。

遗失的画面 零落的碎片 如何能 拼凑出 完整的回忆
活在当下的你 怀疑 当时的自己
讽刺 却是 事实
那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?
遗失了 寻回了 还是那个我吗?
少了那时的 感受,回忆是否空了一节呢?

如果 回忆 你真的带走了 为何 你还要归还?
你难道不知道 这样 只会让她 更痛苦吗?

------------------

“随着年龄的增长 人终有一天会衰老”

时间到了,过程只能拖延或提早,结局已定。。。

人会开始慢慢的痴呆 从而 生活不能自理 成为别人的负担
怀疑自身的价值 充满负面的情绪
想不起往事 却一直地在重复着 最后就自我崩溃。。。

每个东西 都会有一个寿命期
不管你怎样的去维护维持 最终 难免要更换新的。。。

生老病死 这定律 无法改变,
人注定 要经历一些 你不愿面对的事实
失去一些 你难舍的事物 得到一些 你不想要的经验。。。

这就是人生。。。

------

有些东西很玄 你无法解释 却能感受到
是自我欺骗 还是 冥冥中的感应?

我相信 感觉能培养 当失去了 就不在了
在怎么的培养 终究不会是你当初想要的那种

命中注定? 还是 尽力争取?
你争取是因为你个人的需求还是真的那么喜欢
有太多太多的因素 阻碍着彼此 是该 扫除一切障碍 还是 放弃呢?
哪个对? 哪个错?

该 相信 注定了的东西 还是 去争取 创造奇迹?
最后结局会怎样? 不该去想太多 去争取这一刻你想要的?
真的吗?

再怎样的计算 终究会漏算一些。。。
计划再怎么精细 过程有了小变化 结局就难以捉摸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

搞不清 就不该要? 尝试 就明了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