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

心 在哪里?

好久 没在写任何的文章了。

2017 年 忙碌的一年 , 像入魔似的 毁了很多东西 包括 自己与 最珍爱的。
很后悔 却 只知道 自己从来没这样过 与 这样不想失去。
对不起 是对不起自己 与 信任。

很努力 很努力 的去尝试 , 却无法割舍。
选择用工作去麻痹自己 不再去思考。

今天终于跟朋友聊了,
朋友说:直接问吧

我知道 我会选择地对她说 我会跟别的女生在一起 是因为
我不想维持我们的关系从去年到现在 从无所不谈 到无话可说的地步
我想等 我想拥有 可是 会不会是新的伤害对她呢?

就像对她好 从没变过。

或许 我的选择 是种逃避 , 也会十分的后悔。

是我自己造成的 , 也不能 做什么了。

从去年 一直的安排工作 与 安排 工作 到今年

把一切 跟你计划要去的国家 , 都email 给你 ,
难道就不想跟你去吗 很想

问我自己 我想要 , 感情的东西 不是你想要 你努力 你付出 就能拥有
在 你爱的 与 被爱的 之间 , 每个人的衡量点 都不一样。

因为很重要 很在乎 , 才影响了自己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